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Wednesday 7 July 2010

不習慣

我說..
最近發生的事兒
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合邏輯..


真是的..==
[不談那個..太無聊~]


噢..對啦..
俺親愛的學姐們..
阿敏,阿菊,三八文雅,愛麗斯還有靖雯老媽..
通通都不在俺的附近啦...
四個居然通通轉校了...
另外一個拋下我們去到了UPM讀書~
你們都要給俺好好的過吖~
一切順利!!
看見沒有?!
沒事就多多想想我吖~
[害蟲你要想的話也沒問題]


哎呀哎呀..
而且最近話說tkd那兒紀律加嚴了..
不准遲到就是...
呼呼''加油吧大家...
努力打拼吶~~!!!
盡全力在每次的練習..
喝斯~!!!!!
[姚依瀮你的手....><]


嗯..
進來跟班上同學都不錯..
愛你們啦..
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多歡笑聲~



嗯...俺近幾天都超睡覺的...
@#$%^&*@#$...
親愛的周公..麻煩離我遠一點..

[我還年輕~~~><]

err..還有就是...
感謝烏鴉嘴比利 跟 臭章魚..
讓俺的阿根廷隊進不去4強...-_-
不過還蠻希望章魚這次的選擇是對的...
[德招~~~~]

2 comments:

  1. [害蟲你要想的話也沒問題]

    怎样?
    被我想很委屈拉~~~~~~
    死小孩

    ReplyDelete
  2. 害蟲+老人~

    那句話的意思是:[沒問題,我願意被你想..><]

    哎唷..真是受不了..
    想就好吖..
    不要害我傷風~~~~
    打噴嚏就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