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唔..切

怎麼覺得
跟我認識了很久的人
都不是那麼的要好啊
反而是其他的人..

我甚至覺得
你們很虛假

反觀
那些愛虧我的
似乎
就比你們還要在乎我嘛



雖然醒很久了
可是就是看不慣你們那種
爛樣

這是你們的偏見

還是

我個人的問題啊?

讓我覺得噁心吶你們..


沒關係
俺還有愛我的朋友
俺也愛他們

你們叻
算了吧..
令人難以接受

我就是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