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Friday 8 October 2010

给我親愛的王小姐:

啊美貞吶''

很不好意思的想跟你說

其實俺都有努力在做練習吖

可是腦也會當機的嘛

不要給俺那麼大的壓力叻

A+叻

吃飯喝水是嗎

不過麻煩你相信我

俺應該不會給你失望

會努力的啦
[拼一个A给你]

有問題就問你嗎..

是不是?

是不是?

我加油就是了啦..

黄佳怡, 跟我努力一点~!!!

1 comment:

  1. 38, 加油!!
    看在你是我学妹的份上,你不会的可以来问我啦。。
    如果我会的话。。
    不要偷懒哦!!
    哈哈。。
    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