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我来也~~

噢, 最近深受大伙的影响(阿月, 希希, 还有东东), 疯狂地一直重播 Mr.Simple, 嗯, 我要变成妖怪了..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  'X-东方神起'
俺要想办法把十个人的脸蛋都记起来, 哼哈哈, 然后每天都在那里 Bwara mr simple simple~~~


在补习的我们居然不专心!!

这大概就是我最近无趣的生活中, 比较特出的活动了, 好无奈~/^\


p/s: 咦?? 不对!!
还有另外一个无聊可是超开心的活动-------------------------------------欺负骚包!!!



*********************************************************************************


之后呢, 有一天, 星期三吧..心情烂得透顶, 真的需要发泄一番, 所以就就跟小洞(东东老婆)约好放学后留校讲话~~

噢, 真的很想大喊: 实在是太痛快了!
试过的人当然一定知道, 在心里有一堆渡不过去的事情、不愉快、不顺心, 肯定需要找人来畅谈一番。

靠, 我想如果再补找人谈一谈, 俺应该很快就疯掉了吧??

  • 对, 我们不是大海, 当然铁定一百巴仙包容不了所有的人、事、物不是吗? 
  • 一些事情, 只能等待时间来把它从记忆中冲去 ;
  • 而肯定的, 一些人在你厌倦了厌烦了, 就不会去在意他们/她们的所作所为。
  • 任何东西都是这样的不断循环着, 持续着..



还有就是, 我确定我大概是脑袋不清醒了, 然后冥冥中注定我会买下这本奇特的书, 有兴趣的人试一试吧,  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吸引力法则



[任何事情都跟自己的思绪有关, 因为人生就像一块磁铁]




"加油, 我要得到你!!"



p/s: 有些人就爱把自己的认真当儿戏, 有一天你们会有所发现!!..卡片啊~要怎么办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