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兩天一夜 之旅 :D

很好, 新年假期才剛過完, 又送上了一個整整四天的假期~
自然而然, 有必要找點樂子
在這之前呢, 咱們就知道當天的凌晨4.30要在麥當勞集合啦, 所以我們一行人閒著沒事做,
看-電-影-去!




tadaaaaaaa~ 花了10元錢去看了一部說滿意談不上 不滿意又還可以的電影..
 然後又回家去弄東弄西 亂七八糟了一會兒, 又出門去。
正式啟程啦:



然後我懶惰寫那麼多, 圖片很多慢慢看~


大like!

特大藍色熒光棒 lol






科學館的奇特東西



大清早起來拍到的好東西, 犀鳥耶~

然後我說, 東禪寺真的很大很大,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嚴謹.. 噢 天啊~

在東禪寺的時候, 我們看著他入睡的





東禪寺!



 令人失望透頂的 tanjung sepat

就是這一個地方, 有一個傢伙做了一件超級搞笑的事情, 好吧, 我不會說出來是什麼事 :X





感嘆呀感嘆, 天空比較美麗
最後一站去了我熟悉的馬六甲 :)
像風似的嗖的我們突然消失不見,沒有跟著隊伍走
不要罵我們嘛, 人太多 很不舒服真的 [漸漸懷疑自己有人群恐慌]


對了, 還有一點就是, 我們更像是被餓了幾天的人兒一樣 :
買了三個特大雞扒、兩個regular pizza 還有 secret recipe的蛋糕,
當著全巴士人的面 吃掉(其實還有剩啦)
圖片顯示 我們很青春... 因為我們都很青


然後漸漸發現有一些人, 就算你在他們 身邊怎麼樣搞怪, 都是自由自在~
我很喜歡這些人 
哈哈

幹嘛那麼拘束 那麼嚴謹?
開開心心的過! 



小結: 令人欲言又止的trip, 俺會記得的, 做好事 說好話 存好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