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16 June 2012

很长的一篇(2)

很突然的在考试期间蹦出来的教师节,
没有人的停车场?
唯我独尊, 老娘我把车子往横的泊着 咔咔

真的没有人, 不夸张
这位小哥的头发很劲爆

闹哄哄的一群人, 可怕的蛋糕事件, 多虚伪?
心知肚明吧..呵呵


然后又是考试,尼玛已经逼自己尽可能的努力K书, 不上网, 听音乐..
可是看起来不怎么奏效. . .

我家的饭厅, 变成我的专属书房
一个人独占一张大餐桌, 就是很有书香气息啊



可是最终考试成绩出来乱糟糟
连平常最擅长的:
Pengajian Am & 数学 都可怜吧啦的比一半多一点,
这就是你要的?醒醒啊!



p/s:黄佳怡我想你需要忏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