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我是白痴是笨蛋 LOL

手很痛, 星期一就考試了
時間歲月不留人就是那麼不折不扣.

誒你,  我不喜歡被逼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脾氣很硬, 很倔強, 也就是勸都勸不聽的那種笨蛋。
而且, 你是以為要忘記一些事很容易是嗎?
我試過persuade自己的腦2天, 哈, 根本就辦不到嘛~
要不你教教我要怎麼辦好了 :'(

我自己更好奇的是為什麼我會這樣,給我一個原因好了, 
不然就放我一個人苟延殘喘的活著, 雖然會心碎 ..
我以後會恥笑自己 :) 
像Luffy 那樣頑固頑強 my goodness

the best to describe


p/s: 一次又一次, 我討厭我的個性

加油黃佳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