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23 December 2012

未末日


全世界瘋狂的末日包括你, 並沒有來到, 你知道嗎?
其實不需要煩惱啦真的,
末日到的時候, 大家都會像恐龍那樣, 以後都是化石:)

改變是痛苦不舒服又令人懊惱的,
蛻變就不一樣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總之我不管你是覺得我多煩都好, 我都不會走開, 你給我過的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還不是時候一個人 :D



p/s: 小寶寶靖熙在17/12/12出世了, 母女平安, 我抱她抱得一點都不順手,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