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8 June 2013

又怎麼了

不是說善忘是好事? 
我記著的總是別人對我的批評 辱罵 指點
不管是無心也好有意也罷, 我都記得


我很醜, 然後也一點都不溫柔
長不成美女也就算了, 又時常得罪人.. 
不過可以很肯定的是:
我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一直不變,
覺得我變了的話
1. 要嘛是你自己變心了
2. 要嘛就是你厭倦我了

-以上 

其實我很S.A.D

1 comment:

  1. 接受别人的批判,从中改进,但也别忘了做回那最原本的自己 :) 放心,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性格,so dont worry too much!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