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13 July 2013

7月份 it's JULY

半年耶, 悄悄的就給我過去了

是喜是憂 是愁是樂呀:

從跟爹媽吵說要做工,到現在,自己辭職不干了.

從沒有人要的醜小鴨, 到現在, 變成有個蠢蛋等著被我欺負

從用着諾基亞摔不壞的電話, 到現在, 用著雖然是二手的4s.

從戴著眼鏡的麻煩日子, 到現在, 做了鐳射手術壓根兒連眼鏡都忘了長什麼樣


跌跌撞撞的日子, 可能真的能夠讓人學習什麼叫做

谁先认真 谁就输了

我一直自大的以为, 自己好不容易走运了, 遇见对的人.

结果我似乎需要拍拍自己的肩膀告诉自己说:

别傻了, 亲爱的, 你不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么?

大家都不会觉得你很糟, 被欺负, 刚强的外表依旧是你的保护色

绝对不会有人心疼, 所以你就省下来, 爱自己多一点

因为你不像别人说哭就哭, 你不会让人感到心痛 :)

我要上大学了, UMP Mechatronic, 九月一号我会是大学生, 加油

the new friend XD

你们的鼓励都让人窝心,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