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可怕的病毒

哇哇哇..
一向來都不會翹課的我..
已經第2天沒有上課啦..
原因是:感染了某種病毒..
醫生說會傳染..大家請小心..

話說..
前幾天,(拜二晚上)
就一直覺得怪怪..
在老媽朋友的家吃完飯過后回家..
就馬上吐得稀里嘩啦..
媽丫..超痛苦..
「一共吐了5次..
連喝的水都吐出來了..
最后吐到沒有東西吐..
連膽汁都吐出來..」
自己想象吧..
總之是一整晚都不能睡就是了..
早上老媽就帶我去看個醫生..
在此勸戒大家別去貪吃街的那間診所好了..
別說醫不好人啦..貴都貴死了..
還有礙于我媽下午又得帶我去看病多一次..

辛苦辛苦~~

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
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早上那個笨醫生還給我誤診成
食物中毒..
差點沒被她害死..
真是的..
拜托讓我快點好起來吧....~.~

大家若覺得身體不適就去看個醫生吧...

3 comments:

  1. 你还好吧?
    都说身体要好好照顾嘛~
    不然大家都会很担心你的耶!!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38 Fiona: Thanks ya..xie xie ni de guan xin..nearly recover le..muackzz...

    Anaconda: welcome lar..tong xue...ok le la i think..7788 le..will 4get to say thank you d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