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除了衰..還是--衰!

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生气!!!!!!!!!!!!!!!!!!!
很生气!!!!很生气!!!!!!


话说认识我的人
大概都知道我那UP的可爱水瓶是吧?
自从上上一次被某人袭击之后..
不小心把它摔下来..[心痛]
那之后一直很小心了..


然后的然后呢..
就在这一天..
有一个非常之过份的人..
再一次地把它给我从高处摔下来..
真的是他妈的有够过份的啦..


说真的..
真的超想打人..
[當然也不可能真的打啦..
阿薇跟沙某都叫我忍着..]

原因也很簡單啦..
當然除了她弄掉的方法很過份..
~她是故意的??!!
我的水瓶本來就放在那個地方的丫..
是她自己過后把書包也放在那里的..
喂!!!!
拿書包看都不看就給我連水瓶一起拖下去??!!!

另外還包括她不把這當作一回事..
弄掉了還視而不見..
鋼的水瓶叻..那么大聲掉下去地上..
[真的很大聲,因為掉下去的時候..
現場的人都傻眼..............]
你敢敢給我當作不知道..
是怎樣啊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問她: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算哪根蔥啊你?
我真的忍你很久很久了..
不要讓我爆發!!!!
我的忍耐限度快超過標準了..
請自重..

p/s:天吖~怎么會有這種人啊?
我上輩子肯定欠她很多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