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071109~义跑义跑~

<071109>

啦啦啦``
无聊的义跑..................................................

早上天气真的很好..
好希望它会想下雨..偏偏
它就不给我下啦..

呼呼呼``
啊不过叻..
倒是发生了一些蠢事儿..
不过主角不是我~

大家一定想知道是谁厚?!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杨凤玉!!!

哇..天啊!!!!!!!!
她不是普通的蠢.....
她本人居然跟我说.:
''诶,我用走的都比你还快耶!''
.......
......
.....
....
...
..
不可理喻是吧?!

她拿我跟她比?
她是谁叻...杨凤玉喔..
嘿..天啊!!!
她以为我会闲到有必要跟她比赛赛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应该做梦还没醒...
我谁????
她当我每个星期运动是去走路啊?!=_=

呼呼呼``
真是太可耻了......
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