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1908...

話說..
今天是俺阿公的忌日...
都過了好幾年了....

『很想念那個很疼我的爺爺...
生病的時候一定很辛苦吧..
看你瘦那麼多..
心裡很不好受..
偏偏不行流眼淚...


我那時候拼命忍住不哭..
在你面前聽你說着..
最後一番話
[我還記著]
不會讓你失望的...

阿公吖...
你一定還在某一個地方...
望著我們是吧?
我知道你一定有...^^』

我很幸福...
謝謝~
=]

2 comments:

  1. 嗯。。绝对不可以让老人家失望哦。。
    他们一定看得见我们的成功。。

    ReplyDelete
  2. 對啊...
    他太疼我了...
    不想讓他失望..
    [苦笑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