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15 August 2010

bye bye 16-year-old



生日過去了
並不代表我老了..
這證明我過得很好..
度過了第17個年頭..
平平安安喲...』

感謝大家帶來的
禮物· 驚喜·恥笑...還有短信..
原諒我沒有在同樣的時刻發短信給你們..
謝謝很多..
一時之間列不出來..
都有~~~~~~

我很感動~~
讓俺高興得睡不著..

真的...愛你們吶...
muacccccckkkkkkkkkkkzzzzzzzz...
我還真是幸福~~<3

·知足常樂·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