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Monday 27 June 2011

一星期又这样匆匆溜走

对! 咱们无论怎么样都逃不了去鸟笼cabin的日子..真是他妈的王八蛋 @#$%#$%$%^&

是啊, 这个星期的我严重忙到不像话, 这个星期都被一大堆活动挤爆了, 我的时间~~~~
*话说我阿母还警告我说再迟一点的话就直接睡学校算了..
然后俺也一直处于丧尸状态, 每天都睡眠不足..啊啊啊啊啊

《Orientation Week + Talent Time》


就是它搞到我们吃不饱睡不好, 真的不知道应该有什么反应, 应该辱骂他们呢?还是感谢他们?!好吧, 的确! 我们因为这个恼人的东西, 认识了比较多的人~从原本的只跟自己同校的同学讲话----------到  看到不太熟的朋友其实也会开心的说:' 嗨!!!!'

所以啊, 虽然这些大我们一些些的学姐学长们疯得很离谱, 不过这显然让我们全部都很High 啊~~~~哈哈哈哈!!

游戏部分嘛, 就是一直被学长学姐撒玉蜀黍粉、用水彩在手上脸上做记号、被他们用洗脚水淋头、然后用冷冰冰的冰水喷~~~~~~我享受这些水多过那些游戏吧, 我想... XD

* 虽然那些美丽的水彩&凉快的水 让我的脸和两只脚敏感到发痒到起小红斑, 好吧, 会好的就不想计较了..../^\


至于talent time 的演戏部分啊, 一下子让我整班的男同学从很man 很man 变成了在台上的阴阳怪气的娘娘腔, 天啊.. =P 总觉得这样讲一定会被杀掉....................................................囧


B-R-A-V-O, Ohhhhh~~~BraVo!!!


[那个, 我们的group 大家辛苦了!!]

************************************分隔线**************************************



《星期六-东甲的比赛》
我无奈自己拜五太迟睡, 早上起的很慵懒, 心情整个很烂很烂。对啊, 是坐senior的车去, 不爽的脸大概会被揍扁....所以俺就努力的忍!! 一整天的跑腿工作果然很让我吃不消啊, 多久没这么累了? 虽然也不算跑很多, 可是就是累!

而且,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因为脚痒得受不了就直接推辞了要当referee的工作..唉

这一次比赛根本没什么好说的, 好戏偏偏在车上发生的事情。。。。。

就是啊, 咱们那个'亲爱的'senior, 讲真的我是真的受不了他那张嘴 !! 靠, 我想他的脸皮厚连子弹都打不穿吧?? 我说啊JW 你也太会忍了吧? 换做是别人, 我想我们不是已经发飙, 就是直接两巴掌盖过去....真的是, 可悲哦~~~~

*说他坏话大概会被他直接用车撞过来吧?

[敏敏你一整天的心情其实会影响到身边的人啊啊啊啊, 囧...下次不要这样啊行不行? 一起加油好吗?]



p/s: 哈咯, 我这整个星期什么都不想, 最想要的就是睡觉! 而且我还可怜巴拉的晒到跟友族一样黑了啊..


before ending, 还有句话说:
我开始打从心底的觉得 我们班, 对6.1B 是一群头壳坏掉而且万分疯狂的班!!! Rock for Our Class, hoooooooooooooo~~~~~ 搞不好以后连老师都跟咱们一块儿疯啊!!

2 comments:

  1. sry... next time wont b lik tis anymore...
    cz if next time i really dun hv mood, i really wont go to fight anymore.. waste my money n energy only...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