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Friday 1 July 2011

那一天的极度不愉快

好吧, 是自欺欺人的一篇。我的脑回复到开学前的那粒冬瓜脑....

很好, 我不是因为一句'你好勇敢'而这样, 我想也许我真的很差劲
我只喜欢数学, 这一科大概也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我自己要知道的一件事就是: 我的脑袋叫我不要改变, 因为我会后悔; 虽然继续下去我也许会疯掉也说不定......

或许我的脑袋在说服催眠我也说不定?

*俺的心情很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换科系换科系, 换换换!
俺现在等到没有心情换了, 管他的, 我就不信我有差劲到这种程度
[其实俺也不过害怕自己会反反复复]
加油吧 我自己。。。




-------------------------------------------------------------------------------------------------------------

结束之前还是忍不住想说:''诶, 拜托, 俺真的受不了你的矫揉造作、你的虚伪、还有你的仗势欺人! 你也不拿面镜子照一照? 你不要忘记其实你的真面目在之前已经表露无遗, 你, 永远不过沦为一个失败者


p/s: hello, 其实这篇是哪天心情怪怪写出来的, 我的脑昏昏沉沉啊~


next:倒霉的一大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