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莫名其妙

上课了, 一切回到了最原来的世界, 每天--迟睡 早起 开车 上学去 说笑  迟回家 功课 补习..
嗯, 这或许也是每一天早上能够起床的精神来源吧我想~

然后呢, 这个星期是学校里各大团体的《席位选拔大会》! 哼哼, 就这样连续耗了我宝贵的午睡时间;
 这还不打紧, 嘿, 都已经那么累了是为甚么还会失眠啊?!!!  躺在床上眼睛张得大大的不停打滚滚..


然后也偏偏得到了一个副主席and the juruaudit..不要问我那是什么因为其实我也不知道。


啊, 还有!
那个老师..
就一定是觉得我们这些学生一定是太空闲了, 没事一定要找事情给我们去发挥实力,
就要各个团体的成员去完成一幅sepanduk..
就所谓的爱国布条吧..


[TRANSFORMASI BERJAYA RAKYAT SEJAHTERA]

是完成了, 可是.. 唉~一言难尽


**********************************************************************************
知道吗? 其实我很难不怀疑自己是不是人很差劲。 不过就你没有资格说我!

对, 我是霸气、我是凶、我无理取闹...但, 也总比活在面具下的你活得自在开朗 =)

真心能够换来什么??  我只想说, 坦率直言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要我放弃它? 那不如转过来我放弃你吧?

你不喜欢不想不愿意的话只要说一声, 那恭喜你~我会亲自消失在你的眼前 =)

小把戏悄悄话咬耳朵在我看来不过是你的无知你的愚蠢还有 我的鄙视 ..仅仅如此而已

所以, 你只须要开口跟我说一声不要畏畏缩缩, 因为:你何尝不是一个束缚着我的行动的重担? 没有你, 我很自在。

what the HELL who you think you are?!





做自己最重要不是吗? 对了, 我倒希望有人能够对号入座~

面具带了那么久不觉得累么? 卸下来了依然回不到从前了, 知道吗? 好自为之丫~很感恩你为我带来的一切烦恼与中伤, 可是我是狮子座


我已经累到想去流浪的程度了..


p/s:当有一天, 我突然从人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因肯定是: 我懂得我知道的太多太多..
谢谢亲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