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强大

一个星期又从手中溜走了, 哎, 果然像书里所说的一样: 不是我的指缝太宽, 是时光太瘦 =X

entah, 最近觉得狮子座其实不只是霸气那么简单, 然后俺在观察一只天枰座, 不过不是你啊我先声明~XD 已经接近变态的等级了吗??

你, 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我他想要怎么样的结果, 就会得到什么样的过程。谢谢你的一堆老气横秋的话, 我忘不了也忘不掉;其实我想告诉你就是啊, 你的心其实都告诉你正确的答案了, 别再执着了, 骗不了我的, 哈哈..加油你
 因为我在观察你!


你, 不是说好要开开心心? 其实没有人是圣人, 就像你说他、他说我、我无言..这不就是一个蠢到爆炸的循环, 就留给不文明的人去做吧~ 自己嘛, 就是开心最重要不是么? 我还活着代表咱们的抗体已经成功打败那些蠢猪的举动了丫, oh come on, 死不了就刚刚刚好~开心最重要! 
我还活着, 就不会怕


你, 一直以来我亲爱的回收桶, 好的坏的一律收~嘴巴就是别人的, 除非都哑了, 不然就慢慢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吧!!  俺可是很难找到一个喜欢观察别人的人呀, 特别的谢谢给特别的你, 其实一切不过如此, aku cinta padamu~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会回归原点.. 
请拭目以待呗~




你, 自以为是
你, 狐假虎威
你, 可怜可悲
你, 愚蠢至极
你, 自欺欺人
不过就是要谢谢all of you 让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狮子万岁

停止吧  等到时机成熟一切都太迟了, 好自为之哟。

置身事外又何尝不是件好事?? XD





p/s: 这一个星期, 累归累可是他妈的我觉得人事物之间的关系很复杂, 可是怎么办呢? 一颗丢进大海里的石头你能包管再找回它以后, 会是同一颗么?? IMPOSSIBLE! 它或许变得坚硬了、又或者有了色彩、还是说成了宝物, 统统都是未知数, 嘿嘿嘿嘿


考试, coming soon~


[唔, 话说我已经几年没有看到亲爱的你了, 在那里还过得好吗? 有时间我会常去看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