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好歌 好心情

是的, 坦白说最近好像没有什么mood 做任何事情,  因为好像觉得做这个不对、做那个也不对, 人生的自由去了哪里?
所以就拼命听歌想要舒缓一点压力, oh~结果给我发现了一些歌, 而且很确切的表达我的心里话~~
[Jar of Hearts]
[Rain Over Me]
[Glad You Came] 
[Just A Kiss] 
[What the Hell]
[Smile] 
[Lighters]
[Stereo Hearts]
[Don't You Wanna Stay]


其实啊我说, 在还没有搞懂那个人的真性情之前, 不要用你们犯贱的想法去评论任何人好吗?

-只有一个人告诉你的事, 你或许连信都不会信
-在第五个人告诉你同一件事的当儿, 你开始有了'真的吗?', '怎么有这种人'..的想法
-到了第二十个告诉你同样的事情的时候, 你已经百分之百肯定与确定那个人的人格。


What The Fuck?! 这就是所谓的 谣言止于智者 么? 



  • eh? M'sia Day 过去了, 我的假期要完了, 要读书要考试、 有课外活动, 有一堆东西要做..

  • 每天都要Suffer~ 因为啊:Everyday I'm Shufflin' 以后我们会变成一直shuffle的死小孩~ 尽请期待

  • 考试似乎要到来了, sumitha老师很像在担心小朋友那样担心我们, 虽然她用骂人来代替这一切, 好吧, 我们是有一点顽皮, 息怒息怒~

  • 这几天我大概会自己禁足自己, 感觉好像把自己的家当成hotel 那样了, check-in、刷牙睡觉; check-out, 读书.... 

喂, 我有很多疑问啊, 谁要帮我解开? 我说, 少给我在那里装模作样狐假虎威, 我-警-告-你, 到时候的两败俱伤我还是会坚持用一把刀插在你身上, 给你体会一下别人的感受 =)


p/s: 我该庆幸自己的真诚并不是一坨屎,至少在你的眼里我不是,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还是在我身边, ThankYou ❤ 狮子座很ok 你放心。 因为死不了就还好已经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对吧?
其实我真正担心的是你们, 我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