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给你看看~

 


最可怕的是, 她明明很讨厌你, 还要装的跟你很好 ;
最可怕的是, 她跟你很好, 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最可怕的是, 日见夜见的人是你, 以为跟她无话不说, 但她却有很多事瞒着你;
最可怕的是, 她也说讨厌的人, 却跟她很好;
最可怕的是, 你最好的朋友出卖了你, 友情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是真正的可笑





 :)

与其说是一场误会, 那我可以认定是一则有趣的故事 , 试想想, 如果真的是别人脑海中所觉得的误会, 那不解释清楚、不交代.... 就只能说, 我对你来说, 没有过friendship这种东西, 是吧??

啧啧啧, 太可笑了
 
是谁都不重要了, 不过是生命中的可悲过路客 ; 我想说的就是 : 既来之则安之, 有些事嘛既然都注定要发生在你身上了就绝对逃不掉;

可如果你用另一个角度来思考, 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特别的经历, 至少让你学会看清事实、分辨是非黑白~

要是有让我再选一次的权利, 我还是选择让这种是发生在我身上, 就当是替周围的人挡一挡煞。

又偏偏很无可奈何  还是有一大票的人选择相信眼睛所看得到的事, 实在令人侧目..呸

死不了, 是多么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