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老朋友

这张照片你们可以再formal 一点,  笑死我

那一天, 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香喝辣,
kit teng 那个ikan bakar是好吃到我没话说~ 真的 我喜欢那个你妈咪煮的辣椒 !! wiuwitt~~


每一次跟你们在一起, 形象是什么根本不需要计较那么多。[啊虽然也没有过啦~XD]


可以要讲什么就讲, 最多不就被酸溜溜个两三句、也不需要想会不会被讨厌、笑也可以笑大大声、吃也可以share来share去......  
这就是所谓的''自在''


you! 换电话换电话, 不要炫耀咧~我都还没有换, 害我心痒痒就有..那个bisexual的可以ignore了啦, 去追寻那个等巴士的帅哥!!

you! 也是换电话!这一次都没有什么笑死人的故事的, 不要每次呆在屋子里面厚, 运动咧? 有运动没有?? 还有还有, 你也不要伤心啦, 那个不喜欢华人的家伙就let him be, 还有更好的~不要假装自己很安静吼~~ 嘿嘿

you! 这次感激不尽啊, 很paiseh的跑去你的舅母家..是舅母啊? 忘记了..opps..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谢谢很多咧, 迟到你烤的鱼~~ohohoho~~ 对啊, 你也是去远远读书的, 加油!

另外一个每天都见面见到烂的我没有话想对你说 =X, 就放假的时候一起去吃穷上面那几个吧。呵哈哈

*照片里面有两只应该是自己逍遥快活了啦, 不过没关系, 还有机会一起出来的! 


这小子没有看镜头啊
 谢谢你, 你 & 你

**********************************************************************************************


 
11-10-2011


今天今天! 是久违了的嫩姜考完PMR 的日子, 参与者还有我的老弟、jieying、yu xuan....
好吧, 都考完了, 是时候去放松放松了;
小朋友嘛, 你们不就喜欢大把人一起去旅行、一起去玩、一起做工..总之什么都好, 不做坏事就行了~


等我考完试, 你们来找我出去呗 XD


***********************************************************************************************


 实验III:

比较不完美, 可是很美丽的粉红色solution
我的partner!!

Q-Chan!
津乐!
第一次觉得阿光还算正常的照片
Just Be Who You Want to Be, Not What Others WANT TO SEE


p/s:11-10-11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 experiment III 今天完成了, 是group work :)  
       11-10-11还有今天是骚包的生日, 生日快乐他~
       12-10-11 今天是换新课室的日子, 嘿, 俺坐在风扇的附近, 凉快啊!! 


       考试要到了, 加油大家 ; 还有那个重要的日子, 大家努力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