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这才叫 有意义!

我说我说, 屠妖节假期虽然过了很久, 可是回想一下, 俺是干了一件自我感觉很有意义的事啦~
啊那就是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终于爬上 minyak beku 的山顶啦~

虽然没什么好炫耀的,  但好歹我、小洞&骚包也是七早八早起床然后等待肥强迟到以后,
努力爬上去的, 好吗?? 
[虽然是没什么好炫耀的啦, 可是俺就是开心!!]



 大谢谢! :)  我超喜欢早晨的空气  ♥ 


四人行


p/s: 没有去到的那一只你不要心痒痒, 还有下次的喂~~嘿, no more 拖油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