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笑笑没烦恼~

轻信一个人--到误会他人--之后被无视--再过后得到教训 :)
渐渐的, 会让一个人选择孤傲起来,  不过变得更具有破坏力。

微笑吧!


亲爱的你们, 看清一切吧。单看外表去评断一个人根本就是一个错误的屁举动, 与周围的任何一个人:

相遇、相见、相识... 都不会仅仅只是巧合那么简单~




给你,
会记得你说的:忍一忍! 让话经过脑袋再说出来。
虽然我已经进化到不会多说什么了~有机会继续八卦 :)
话说, 人, 终究跟想象中的差别太多太多, 相信吧!
我看人其实比你来的强, 虽然还是有失误, 唉~ 你跟我想象中的其实也不一样..



给你,
当然你的话我不会忘记:投机 [LOL] 
会, 我会试着用男生的方式来处事, 不过,
还是那句话,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要怎样; 就会有人附议的, 知道吗?
不要再耿耿于怀了, 加油
 放假不努力拼你就死定了..



***************************************************************************************************

所谓的[假期],我需要完成:

  • 把今年弄不清楚的课程, 努力给它 搞-懂-来
  • 马六甲, 我还会去找你; 不过这次要来点不一样的!
  • 运动计划继续, 不准失败
  • 黑带2段我希望我有能力考上它
  • 年头的计划: 换电话, 至今已经完成了一半
  • 弄清楚那一件事情来, 在2011年结束之前
  
很搞笑的头发, 谢谢!

p/s: 人类, 凡是应该适可而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