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Monday 7 November 2011

很自在啦!


我说, 你应该开心当你身边有这么一些 :
  • 讲话有时很唬烂;偶尔会语出惊人
  • 必要时会给你宝贵意见
  • 不虚伪!!
  • 见到会超开心
  • 闹你笑你也不会很在意
  • 说话不拐弯抹角、不拖泥带水

可以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笑、讲话不需要太有礼貌、 不用顾面子、不用奉承 etc.....


这是一大幸运 & 幸福 :)


这个不是我的朋友..囧

珍惜每一次跟你们聊天的时光 :)

两只狮子

我们可以见面见到烂掉啊!
嘴巴很贱所以很要好~少一个人啦..= =

照片以外还有其实我还很想念你, 陈雪芬; 很想跟你说, 加油! 你的决定我一向来都最支持 :)



有时候会想, 要是没有这些人, 我会不会无聊到死掉?? 有些人, 在很需要你的时候, 才会把你排在第一位, 不然你永远连屁都不是; 如果你遇到这样子的人, 不要乱想不要气,
Just  IGNORE  it~


不过也好在有这种人啦, 不然世界会不平衡;  世界上一定要有一些人模人样的、也一定要有一些比屎还不如的'人' 存在的嘛~ 是不是??


超喜欢这个欠揍的脸~




p/s:看了不许给我臭美, 当你是来乱的好了~ 是还有几只的啦, 可是那不好讲, 等有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