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19 May 2009

周记~3天

星期五,16/5

教师节..
这一天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回到了母校~
SJK(C)Ai Chun 1...
有wendy,bangyin,sharon,huiting,carolyn,susin,suee..
结果我迟到了..
一到那里就赶到办公室去..
哈..看到我们亲爱的陈老师..
她第一话就说:aiyo,这个更高,像家长咯..>< 好笑..
then聊聊一下...突然目标有所转移..
看到那位穿着他所谓的中西合并的衣服>>史地分先生..
害大家笑的半死..
然后就到礼堂停着校长的致词等等之类的东西..
散会后就到处走走看看咱们的母校..
变好多..看到几个可爱的小孩..ha..
之后就很赶的去到了补习..XP..
老师(ms.Ong)对不起丫..原谅我们~


17/5

今天..
练球练球..
人数还算可以..
要练完是偶然收到jingwen的sms..
说啥病了..要我帮忙代班一下下..
吓我一跳..
要教那班小孩可不是易事啊...
好在有亲爱的fiona帮我;
可以说是她在教..
不过我在旁边帮忙..
keke..
谢谢你丫..辛苦了..
多亏有你..muackzzzzzz


17/5

今天啊..
呵~
不是我要说..
我们被训话了..
教练第二次要我们解散..
唉..受委屈的又是阿薇啦..
她把大家叫来开会的时候....
刚开始就闷闷的了..
谁知道..
那个死白目的小孩..
平时不专心也就算了..
好不好在阿薇还在气头上的时候..
给我在那里开怀大笑..ooxxooxx
然后...阿薇就气到走掉了..
还说什么'酱高兴就去掺他们啦'的话..
大家无言..
那个家伙就当坐没一回事儿那样..
然后的然后就是教练跑出来讲话..
问我们怎么回事..
我说了一句,"那个笑到最大声的人最好有自知之明.."
结果在惭愧的是kayying..然后她就哭了...
aiya..我不是在讲你啦..真的..
我要shoot的目标不是你..
then叻................
阿薇就不要理我们了..
有是教练出声的时候啦..
他问我们,
'你们还有心要打球的吗?'
~"有"
'不要给我空头支票..每次讲要来要来..然后都是没有几个人来..做得到吗?'
~"做得到"
'如果放一个星期来3次做的到吗?'
~"做得到"
'吃的起苦吗?'
~"吃得起"
'肯被骂、被讲吗?'
~"肯"
'叫你们在家里training你们肯吗?'
~"肯”
'好..那我给你们3个月的时间..我看不到我要的就散..可以吗?'(没有人出声)
'没有出声我就当你们答应了..'
结果呢..
都答应了他讲的咯..
唉...大家..帮帮忙..不要再不来了..please~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的眼中钉被骂了...我们很开心!!!!XD HA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