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7 May 2009

~一个星期的总结~

好久好久才来写一次..

最近发生蛮多事情..

先来说说偷窃事件呗..

最近啊,自从一开学到现在就发现东西一直不见..

刚开始是十块钱,再来就几支笔,然后是尺,橡皮擦....

到了最近的一包钱(RM25.20)跟新买的笔.....

然后就渐渐的发现我不见的东西竟然是我隔壁的人在用..妈丫..

我还以为她只是单纯的误拿..

过后有打听到她已经是惯窃了..

结果的结果就是我自己把我新买的笔'偷'回来啦..

唉~更离谱的是在她的铅笔盒发现了更多属于他人的文具..

真的是被气死..

最后直接不跟她讲话..怀疑不见的钱是她偷的了....呜~

报告老师了有好像没有任何行动..

还是要学咱们两趴讲的用fax的纸list 出来?!XD





再来是考试要来了..

要读书了..

不读会完蛋..

bio bio bio bio bio bio bio......

谁来救我???!!!

大我一点的那些人儿..

考试要加油..我支持你..

要照顾好身体啊..不要病了..

大家要努力啊!!!!





接着是某高材生要离开我们了...

好好保重丫..加油~




然后是最近的体能训练真的会累死人..

为了我们好,大家要努力撑下去..

不要被看扁了!!!加油~



被偷走的钱..

你快回来吧..

你不见了我很难交差啊..$$$

老师应该开始不信任我了吧?对不起丫..

原谅我..

诅咒那个死小偷@#$%^&...><


p/s:诶诶..我还是不相信有鬼啦..很恐怖叻..鬼要偷人家的饼干来作麽?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