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aturday 30 May 2009

30/5>>难忘一天~

wakakakakaka~
考完试咯...
放假咯~
开心开心..
在这之前呢..
有很多话想要说.................

首先呢..
咱们taekwondo的朋友注意啦..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今天的表现都很棒..
不要太在意观众问题..
那时候还早嘛..
爱你们哟..
继续努力吧大家...

另外就是..
今天跟大家一起去魔力了..
气氛有点怪怪..
可能大家都蛮累了..
可是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然后6个人一起挤在两趴车的感觉..
很好玩..
再次感谢两趴的妈...

阿著:
对不起呀..
妈妈不在家啊,搞失踪..
所以我这么迟才去..
真的很对不起..
而且你叫我陪你去问那个什么的价钱..
也真的很对不起..
害你都没有烫到头发..

两趴:
生病就要去看医生啦..
妈妈叫你去你还跟她讲懒惰去..
等下病死看你怎么过假期..
你还有camp哦..
而且有很多个..
勤劳一点啦..
看一个病都懒惰...
每天看你酱咳咳咳...
咳死你~
大家会很担心的....

我的三八pair:
你很累了..
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要一直熬夜..
工作多的话也不要太拼..
慢慢做没有人会骂你的...
谁敢骂叫她来找我...哈XD
啊不然就找人帮忙咯..
酱忙都不懂要做什么..
忙到很像变笨去了..
什么都忘光光...
老人痴呆现象出现了...
休息啊~~~(我不要等到早上..)


上两篇都在说某人的坏话..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她..
可是我这样好像会得罪什么人..
我承认..
我是真的不会讲话..
可是被惹火的人不止我一个人啊...
如果真的得罪了你就不好意思啦...
我再怎样不好也不会跟她一样没礼貌.......>< 我要搬家啦.. 可是看起来好像会很不方便叻.. 新家的所在地有点偏远.. 虽然觉得住起来感觉不错... 可是到时候我的交通会超级不方便..
我会一直麻烦人吧?!
哈哈..
到时候就麻烦你们啦~

好久都没有好好陪我那两个朋友了...
最近都在考试..
偏偏我又是那个最不要读书的..
难免偏离你们一点了..
不好意思哟..原谅我~

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
可是眼皮不听话...
要盖要盖了....
所以呢......................................




(31/5 2:18am) 待续~

2 comments:

  1. 啦啦啦```没关系啦....呵呵``
    那天大家都聚在一起...我很开心了...哈哈
    啊~我要蜡笔小新啦~~~~~嘻嘻````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开心就好..
    两趴惊天动地的事情比较好笑啦..
    哇哈哈..
    那天叫你去找他你又不敢..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