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24 May 2009

累了..

今天真的累了..
被你們的謊言騙得累了..
當初是你們+我們一起答應說做到的事..
就這樣在一天里面被毀掉了..
喂~搞清楚!!!
你們現在是要求別人教你們啊..
不是人家自愿要教的好嗎?
最起碼守點信用吧?!
當初說要的也是你們;
現在說不來就不來啊?!
可憐可憐你們的隊長吧..
不要每天什么都是她扛好嗎???

昨天...
謝謝你們聽我訴苦丫..
我真的有把我的不悅講出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小孩...
當初被他的羊皮外表蒙騙了..
現在總算看出來了..
你的虛假..還有我懷疑你的教養問題...
我好歹也比你大了好幾歲..
你就用'喂'來稱呼我啊?
還是問我問題的時候這樣叫..
你算哪根蔥?睬你都傻..=_=
我自己的朋友最起碼都有叫我的名耶..
你叫我'喂'?!哼~
你....小心點..第一個被踢出去的就是你!!!

還有啊..
咱們的老大小姐..
你真的是嚇到你老爸了..
要跟他道個歉喲..
他是擔心你的...
改天出門要通知一下..

大家大家..
這個禮拜是最后的沖刺..
讀多點書..
不過要記得休息..
還有把學到的東西recall回來..
拜六要用到~^^
在此祝大家:加油,成功!!!!

1 comment:

  1. 今天辛苦大家了
    明天……
    我们要做好来!!
    加油^^
    哇,累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