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Monday 11 April 2011

前頭髮 呀 剪頭髮

喲呼~
前幾天, 俺的理髮師表哥大老遠的帶來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一方面是清明節要回來掃墓; 一方面是要回來吃薄餅; 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咱們的頭髮都快變雜草了 才回來替我們理一理~
嘿嘿


我說,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 原本我還想說直接勁爆的剪個短短短的髮型, 啊不過....說說就算了吖~~~
不過還是剪了個比以往還短的頭髮, 真想痛痛快快的發表一下: 爽快啊啊啊啊啊啊~!!!!!!




><


errr, 說了那麼長, 最近有一堆大大小小的無奈想發洩.. ... . . .. . .. . .
可是, 講明了 我不是那種可以把愁眉苦臉放在心上很久的人, 笑一下又什麼都忘記..肖誒

《生活中的 酸 甜 苦 辣》


*我在那一天夢見了親愛的阿公, 可是真的不清楚他要表達什麼

[只是記得在 夢中我一直偷偷流淚...]



*那一天我認識的某個三八冬瓜生日, 我努力的當最後一個wish他的傢伙
[第一個當不了 不是當最後咯, 這麼不了解我 哼]



*近幾天不知道怎麼了大家的聚會我都去不了, 哎呀拜託, 俺的家裡車不夠用嘛~
[
有駕照了的 麻煩來載我好不好~~~]



*之前已知呱呱吵說要買手機, 哇 天啊, 現在大家都打算出錢讓你買了你是還在猶豫啥屁?!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 好猶豫不決的, 呵呵呵呵呵 你個笨蛋]



*你要好自為之啊, 你的大剌剌、你的身高、你的脾氣、你的一切真的很難讓不認識的人接受 [不過這是你為人處事的一切你也沒什麼好怨得了, 除非你自己有本事當那種噁心做作的人..呸呸]



*最近的天氣讓人抓狂啊真的!
[熱到我連腦子都很難用來思考]



*跆拳道班遷移到遙遠的地方去了, 以後要來回的交通還真是一個大問題, 唉~
[我要跟他說我們真的去不來那麼多天]



*然後呢就是, 前幾天是那個兼老媽兼老朋友兼老人的生日,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我的電話沒錢信息她
[算了算了, 我請你吃ice-cream啦, 條件是不可以找太貴的蛤~XD]



*赫然發現一整個假期我混最多的人居然是那只雞, 以後應該也是吧, 快考車了, 加油她~
[幫你保守秘密咧, 看我多好]


*很想念一大堆人, 想念老師們、朋友們、每日的瘋狂、打架、便利貼、TOMYAM!!







p/s: 這兩張圖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