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21 April 2011

四人三八遊城記 !

有沒有發現很久沒有看見我出現在平常出現的網站; 又看不見人影; 而且沒有我的踪跡啊??......
這個好像不太重要厚, 算了算了, 因為~~~~~~~~~~~~~~~~~~~~~~

俺剛剛在不久以前從首都吉隆坡回來了嘿!!!!


這可以說是這兩天來一直不斷進行的事兒 :






據說, 這次的 '旅行' 似乎是為了到幾所學院去詢問 A Level 詳情, 不過嘛~ 呵 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個是其次啊啊啊啊我說, 真正的活動其實是 :

  • 逛街
  • 遊車河
  • 享受美食
  • 聊天
  • 大笑
  • 聽故事 and the etc.


誰說無聊了啊? 這才是真正的王道吖! ! !


贊贊贊贊贊贊贊 到不行的紅豆沙


之後呢, 大略詢問了詳情後, 會發現其實自己無能為力
  • 你必須要有一筆供自己讀書的現金
  • 必須要學者適應不認識的一對人 事 物
  • 包括了學習與人溝通

這些東西或許是個新挑戰, 不過似乎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得很不錯。


不是每一次出來都要太節省的 朋友, 一些必需品還是需要添購


人生啊, 就是要有一些起起伏伏才稱得上有看頭。 套那一句話唄: 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有一個故事, 反之, 絕非每個人都能令自己的故事都有生命



那個黑巧克力是苦到~~~~很濃的一個程度


看開了, 留在故鄉並不是件壞事, 好我承認是為了安慰自己; 好或不好也不是自己或者別人說了算!
再猶豫不決就不是你了嘿~


很懶惰再大費周章的做一些沒用的蠢事了。


此女人一副自豪的囧樣 我說 XD


就這樣, 自己的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答案了是吧?? 放心的走下去吧, 不過你得要比別人努力很多很多很多倍...努力一點好嗎?



她跑去洗澡錯過了大臉照

**這一次的旅遊很愉快很放心, 因為有一個幕後黑手在幫著我們~ 噹噹噹噹~~~~ 就是yt美麗的啊茹姐姐啦~ [此言絕非拍馬屁之詞~] 真的很感謝她願意載著我們到處去, 也介紹很多平民價的食物, ohohohohooo~ 真是太贊了



這個話說是老燕婷姐姐的強大收藏品!




友情, 有時候真的很難用一把尺來衡量; 可是有時候, 卻連一坨屎都不是



這是花了我最少錢, 買回來又好穿的環保拖鞋 [我說其實這裡有再賣 囧]



很神奇的, 一大夥熟識了的有人 必定會在某一天被硬生生的拉開, 你們也別想成天膩在一塊兒; 天下不會有永遠不散去的宴席, 人生中的分分合合, 在命運的輾轉之下, 會帶領咱們奔向更成熟、自立的天空。



雖然這也只是腦海湧現的一些話, 不過它肯定會到來。真希望我們能夠一起走下去 :) ,真擔心 它 會有破碎的一天



結論: 吸收了一堆人生大道理,

品嚐了一堆吃了舉起大拇指的美食,

完成了之後很難再有的四人遊玩記,

我很滿足啊我~!!!!!!!!!

以後的哪一天, 希望也能像這樣聚一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