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Friday 15 April 2011

給一些大人的話

喲, 據說中六是在5月內開課。手續, 報名and etc (啊著我們一起)


自己還是正在煩惱該讀什麼, 在我周圍的大家拼了命的說服我說讀中六根本在
  • 浪費青春
  • 浪費時光
  • 自找苦吃

這又是何苦呢? 你們的諷刺, 取笑, 苦苦相勸換來的不過是我對你們的更加不屑罷了。
炫耀?! 自大?! 還是可憐我?!


不必了吧你們, 真正有心的就麻煩直接說要多少錢我供你讀~ 說不出來辦不到的話, 嘿嘿, 那就閉起你們的嘴吧, 因為我自己就是沒有能力才下定決心的。 ... ... ... ...

等你們妒忌的我那一天到來吧, 哼!





可能才不久以後的未來我會佩服/怨恨 自己的決定也很難說, 你加油 我加油 大家一起加加油!!





我的思緒跟他一樣亂!


p/s: 話說38你不好在中六開課之前突然間跟我說你不要讀了, 我想我會拿一把菜刀在你家門口等你


<欽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