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認真遊玩》

ohohoho~ 大爺我好久都沒有上網了, 最近都跑到外坡去逍遙快活啦 XD


那一天吶, 就陪同moon 姐大搖大擺的晃到了新加坡去! 咱們可是膽大妄為啊~ 好在咱們的護照都還沒過期, 才能去到那裡-------噢我可憐的三八對不起, 下次再去吧~


在巴士上咱們二人像獨行俠一樣躲在後面一些的座位上, 誰叫我們都不認識大家丫?!





還需要偷偷摸摸地把麥當勞的漢堡偷偷幹掉, 怕別人投來異樣的眼光, 化哈哈哈哈~~因為他們都已經吃飽了剩我們啦。






最擔心的事就是過關卡, 多擔心自己被卡在欄外禁止進入 =P , 還好一切都有驚無險~呼呼
[一路上同行的一名男性用非常奇怪的方式來背書包, 哇塞我真的很想痛扁他一頓!! ps:真的很奇怪,我們在懷疑他的腦袋有壞沒有]




隨後呢也陸續的參觀了2所大學, 規格方面的是小巫見大巫啊其實 : 一所大到能跟霸極市場相比; 另一所則普普通通像我們的中學... 不過嘛, 價格方面的確啊----------------
貨幣兌換
的話我應該選擇留在本地學校來的更好~唉


很貴很貴, 況且也不想到那兒去, 雖然以後的錢途無限量, 不過 心有餘而力不足你又能怎麼樣, 奈何不了我丫, 呼哈哈



回程中 不知怎麼的昏昏沉沉就這麼睡著~結束一趟旅程. . . . .


結論 :


放棄了


雖然很累不過很瘋狂, 外國教授講話很難聽懂、那裡的人好像不是那麼友善、沒有家人朋友很孤單啊, 會很難適應不是嗎??

2 comments:

  1. 想起吃麦当劳的情况,就觉得很搞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一直躲起來吃...
    我們真的很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