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Friday 20 May 2011

5月20日 星期五 雨

看看今天的日子 05202011 今天的某個角落會寫下一些美麗的事情吧? 我相信会有~



話說今天的滂沱大雨 好突然好突然, 上課上到快放學是, 嘩啦~~~~下大雨?! 什麼啊? 俺可是難得好心情在等待放學耶。真是太誇張~ 好吧, 終於忍過了放學, 咦? 看起來請示有轉變, 大雨變小了, 原本還以為走運, 靠, 才剛爬到半山.....嘩啦~~~~~~~~~~~~~~~~~~~~
又是一陣大雨轟下來! 媽呀, 害的我濕得亂七八糟。可是被雨滴到的那一霎那很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原因



p/s: 在這裡要感謝門口的Q-Chan 小妞撐著傘接我到停車場, 謝你^^



噢, 王八王八王八八..........忘记按SAVE(统统不见掉)



淋雨之后, 诸事不顺呐。。。就驾车好了, 下雨嘛, 几乎整条街在跟我做对; 从学校停车场给我塞到学校外, 噢, 这是什么世界 =___=


*********************************发泄到此结束****************************************


开学------进班-------最重要的来了!! 做功课~!!


发现这间学校的老师们都不懒惰, 不会因为路途遥远的不来上课,反之, 他们准时得害我们累得吓吓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还不约而同的给了还算多的功课, 呼呼呼呼。 要努力才行啊, 大家都很拼命, 就一年半不是吗?


PA, Maths T. , Muet....................嘿, 忘了说, 叫我们超人~


没有太多的时间给俺开玩笑了喂, 就算转不到科系好了, 只好硬着头皮瞎撑了吖。


最近发生了:Bold
  • 我无端端梦见一个人, 很久没见面的家伙, 意思是叫我快点约他出来啊??

  • 补习补习补习, 是一个大孩子了, 果然补习费一定更高, 然后呢, 功课怎么会放过我啊?

  • 有没有人试过每天早起去到学校要跋山涉水的走个半死, 到达目的地以后突然想起什么东西忘了做,(譬如说上厕所) 再来回一次?! 那样很喘吖!

  • 最近的我很反常地想回到以前的学校, 只因为那里的老师很亲切还有: 那里的厕所(洗手间)很干净很不臭很适合翘课, 就算是没事做时也可以蹲在里面聊个天长地久~ =]

  • 不要没事做去淋雨, 保证让你一整天都不会有好心情!





沒事做, 來耗耗電力..呵(那个眼神是涣散啊?)



真心想说声谢谢, 谁都好, 谢谢你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