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26 May 2011

新同學新氣象!! 萬歲~

噢好吧, 俺都開學開了那麼久了, 今天可是頭一天跟班上的新同學說說話。 一開始是有點難接受這個新環境, 似乎這裡的空氣不適合我~





  • 走路要走一大圈才能去到自己的班 [其實明明就有捷徑就是不讓我們走..]
  • 上個廁所要跋山涉水的走好長一段路 [而且跟之前的學校就差天差地啊!]
  • 噢, 母之, 停車場的路崎嶇不平害我心驚膽戰, 還有驚嚇度高達65的水溝! [不過這間學校的優點就是怎樣趴都沒人會理你, 就是不可以趴在老師的位 /__\]
  • 有的老師根本就不友善到了極點 [不用多說明: 最最最最惡劣非數學老師莫屬~]



最近每一天幾乎都沉浸在美妙的數字、方程式、計算機裡頭, 靠! 幾乎都快做不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每解完一題, 我整個人就很興奮啊!!(我想這肯定是所謂的犯賤! 囧)





不過, 我偶然間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態 : 只要是我正在埋頭做這科的題目, 我馬上變成不耐煩的傢伙....是中毒太深啊??







新同學, 大家來做朋友吧! 呵哈哈~!!!



**要补充多一些些, 其实啊, 俺是还蛮满意的啦, 扣除了路途遥远外不说, 俺可真是其母之的幸运呐, 跟一大票旧朋友当回了同班同学, 这个叫做眷顾还是巧遇又或者称之为不幸。。。呵~~~~~~[我的耳朵应该会被虐待至抓狂吧] 呼呼~有啊月、啊著、阿婷、小洞& tingXi and the etc.....都同班/同校過啊~~~~ROCK!!



p/s: 話說好像有聽見某個同學說:'' 你們是想要一整年都只跟自己的朋友講話而已是嗎?'' 這句話好有墨水, 哼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