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15 May 2011

幫狗狗理髮

 看吧, 俺家的'狗狗' (它是真的名字叫狗狗), 最近一直覺得它非常難看... 這是真的, 俺太久沒有帶它去給人家剪頭髮, 這不是故意的好嗎?





 所以啊, 星期天一大早從跆拳小班回來以後, 阿母大人就命令阿弟把外頭的空地洗一洗 ; 明明就叫他, 搞到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要做... =__=


當然 , 她也很乾脆的把小小狗放出來跑步。


 對, 它一跑出來, 我們真的覺得它好臭!!! 馬上就把它捉來大清洗, 啊冲啊洗啊, 還是覺得沒有改變, 就是臭 !



 好啦, 母親大人就自告奮勇的找來一把剪刀就喀嚓喀嚓的剪去一大堆長長臭臭的毛~ 那狗狗也蠻乖的趴在地上給她剪。 就在這時. . . . . . . . .



------------------小狗輕輕 '唉' 了一聲, 阿母去剪到它的肉了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哎喲, 哎喲, 算了算了, 流的血還好不多, 也找到藥幫它擦了, 真的很歹勢啊! 狗狗, 失禮了wey~]


好吧, 我只能說下次不敢再用那種剪刀剪了, 太危險。 不可以隨便嘗試吖, 剪刀是很危險的東西, 唔..



那張只不過是之前拍的, 現在嘛?? 更好笑了, 我看它一次 笑一次.. . .. . .. . . 噗哧!! XD



p/s: 我說, 開學的第二個星期一, 我翹課了, 因為在不認識老師的情況下要怎麼歡慶啊?! 不過還是要說 :''
[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愛你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