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10 May 2011

開學 很熱!!!

好吧, 休息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還是得要好好上課才行。 再不上課我看我的腦都快生雜草了!


所以丫, 就依據朋友給的網址來查看自己中了哪一間中學, (其實早就知道了), 不過就是要把資料都打印出來, 唉~


之後呢, 有一天那個三八土人就打電話來說要我陪她去辦年貨(是很搞笑的把上課用品當年貨的一個人), 說著說著就當真的跟她一塊兒去了。 什麼嘛, 結果我要的鉛筆盒、書包、校鞋的款式都沒有在賣, 話說應該是我太挑剔了 ..囧


09052011



開學了開學了, 這麼一個早晨6.00, 天空居然連塊大朵一點的雲都沒有?! 我也居然破天荒的在這種時刻冲''冷水澡'', 可是涼快舒服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出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苦惱了很久, 究竟是要穿什麼去學校報到, 結果很搞笑的選擇穿舊校服~哇哈哈哈!! 因為那個馬來裝的確熱透了。



''哎喲喂, 這間學校也太大了吧?!''



明明我們就只是要去到禮堂, 居然要繞一大圈耶, 這間學校你知道你多大間嗎你? 我的天啊~


明明只需要走一下段的小路, 偏偏要弄到很像跋山涉水那樣走到渾身是汗!

[那種感覺光用想的就覺得心煩氣躁呀!]



還很剛好的氣象預告顯示, 最近的天氣會一度攀升到36.2攝氏度耶!!! 這很熱了吧??? 要我怎麼接受啊...



*總之, 天氣真的太熱了, 不管是誰只要你是人, 就麻煩你多喝些水啊, 涼茶啊什麼的, 然後避免在外面晃太久, 因為啊......................真的會中暑







太陽先生麻煩你展示迴避一下好不好?








讓你的風朋友光臨一下, 不要霸占整個天空好不好? 真的太熱了


p/s:人總是矛盾的, 熱的時候想要風想要雨; 狂風大雨的時候居然喜歡太陽天..啊, 我就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