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3 July 2011

斗智斗勇 记!

然后接下来的另外一件事:
当然是轰轰烈烈的一个大马·学生·运动·逃亡记!!

说真的要是真的没有跟你们同班的话, 我会遗憾万年..



一切搞怪的活动, 无所不在~~ =D


我的班嘛, 目前为止做得最塞雷的事情莫过于在学校挑战老师的智力与耐力的游戏--逃亡!!


就那一天啊, 七早八早起床去学校跑步嘛, 俺也很潇洒的连个热身的懒腰也没做一下! 导致我现在脚酸屁股痛...噢, 好无奈... ... ...
**知不知道这一个跑步有多么累人? 因为我的伤风害俺吸不到空气啊啊啊啊!!


跑啊走啊讲话啊, 终于到了! 全班女生的前五名..啊哈哈哈哈! 然后一到学校马上就被一个声音唤过去[他讲话好大声@@] , 在等大家的当儿就看见咱们班的名医在帮维多利亚按摩脚. . . . . . . . .**我说维多利亚你嘛帮帮忙, 热身没有做就算了, 只是走路罢了居然伤成那样??








很好很好, 在大家都陆续回来之际, 又来拍照片仪式and the 班级会议! 因为都跑完了回来还那么早, 不可能要我们这群家伙无端端的等到下午吧?!
所以在百般无奈的被叫到草场晒太阳的同时, 我们做出了一个结论: 一定要逃出去!!!


结果就在多过一切陷阱还有人眼之际, 一直跑一直跑, 我终于想起来为什么我浑身酸痛了....我们终于光明正大的从学校的正门口逃出去了!! 唷呼~~~~~~~~~


大家大家[包括探听路线与探测老师踪影的好丰富;阿Kiong gor gor、我记得有的同学好像是三八八他们迷路又失去联系, 还要动用阿丰去拯救他们~XD....and etc...]

我-们-成-功-了!!

We DID IT

嘿嘿, 逃出来以后当然少不了庆祝一番, 想一想其实这一次的活动很惊险啊!!!!!!!!!!!!!!!!!

掌声鼓励鼓励

这是经过一轮烽火战争的战士们~Show Your Gun


俺喜欢俺的班、喜欢你们每一个人、喜欢我们的团结合作, I Will Follow You!!

p/s:你们真的太棒了, 一个两个都很带种啊, 大拇指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