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10 July 2011

小组温书记, take 1

考试要到了考试要到了考试真的要到了,
虽然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考试, 不过我发誓数学一定要考好好!!!

somewhere老师俺决定跟你拼了, 就算破头都想不出SOLUTION, 我也会写一堆方程式给你慢慢看~丫呼~~~~~[就算你会自以为是的觉得我们考得好的话是你教出来的也无所谓, 因为你也不过是个头脑简单又自私自利又仗势欺人而且又公私不分的useless '老师']

俺干脆给你机会选看要哪一个好了?

咱们一行人[阿月祖儿薇婷天才博士阿权阿辉启启阿福 还有 我], 在外面混了一整天, 虽然是一点小小的有读没有懂;也好过在家当米虫


继续这样下去我就不信我的成绩会差强人意, 只要保证当天每个人都很专心没有转移话题;咱们就会很怕输的拼下去!虽然我们班多数处于高手绝伦的情况



  • 班上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侧目事件, 我真的看不下去,你还是不要伤害别人的好
  • 这个星期里面多了3个17岁又12个月大的朋友
  • 我又买了新的便利贴, 很colourful的颜色!
  • 老妈突然神秘兮兮的答应要给我买电话, 难不成我又得遵守什么新法则了??

哼, 考试! 你算什么东西?? T^T  好吧我承认你很强大..


p/s: 喂,你是时候怕输了, 你的心里其实根本就住着一个假装输得;起却连想都不想跌下去的人!! 听见没有?!  对啦, 就是你没错, 不许逃避!!!


哈咯, 请你不要用一种我接受不了的眼神望着我,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