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3 July 2011

我的 INTERESTING 班 6B1

這幾個星期的讀書天, 我終於見識到自己的班有多麼的強大。真的!  雖然已整個班級裡面俺還留了幾個人沒有進行溝通外, 哇塞, 我的同學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瘋狂、一個比一個幽默!

對了, 那個陣亡的冷氣機最近大家發現其實只需要把插頭關掉再開過, 就又活過來了.../__\ [ 不過星期一的時候插座整個壞掉, 我們活了4天只有一架冷氣一架風扇的日子。辦事效率還真是差勁]

**很謝謝有的老師很包容的讓我們到電腦室/禮堂/樹下上課~



就普通上課天來說, 大家都還是一樣笑料百出。
  • 一下把脈看診 [有人很專業, 也有人用一把尺走天下.........]
  • 聽到somewhere就大笑然後唱起"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多虧了發明這個字眼的老師]
  • 之後又不斷挖苦討人厭的數學女老師[她真的差勁到指責題目出錯, 我真的很想跟她打架]
  • 然後不停的有新的'偶像團體'相繼出現[就譬如說:好豐富!!]
  • 再來又有很多古里古怪的稱號又或者角色[她是她baby, 她又是她女兒的爺爺? 什麼嘛, 錯綜複雜]


------------------------------------------------------------------------------------------------------------


接下来就要说说两件大事了:
跟狂人们一同观赏的第一部电影!!
俺超级无敌喜欢optimus prime 还有 bumble bee 啊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 这样说起来就很high 了啊整个气氛 , 更何况是一群人一起看3D~ 

然后这一天也是我自认这一年来最倒霉的一天了, 知道吗? 俺真的被气得哑口无言.... .. 撇开老妈她们要去听会议的那回事不说好了 ;我的小蓝车居然给我耍脾气?
还害我吓到以为它快爆炸了?!!!!!!!!!!!!!!!!


然后之后又差一点去不成, come on, 我每一次要出门一定都得很像汤姆历险记一样才可以吗?? 又一次害俺跑到上气不接下气, 还要麻烦Ah Kiong 出来带我进去. . . . . . . . ./^\ 进去了又因为灯光太暗看不见路, 很乱七八糟的坐下。咦..原来俺跟偶像团体好丰富一起坐~~~~


**对了对了, 有一点俺真的觉得愤愤不平的就是, 我坐的那一排, 其实视觉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错就错在那个绿色EXIT的出口灯!!
还有就是我觉得男主角Sam 是不是变胖了?!
|
|
|
|
|
|
|
 看完以后我记得有一张大合照!!!
之后叻, 又七嘴八舌的讨论要去哪里续摊... 哦不, 我们真的很麻烦~最后选择了随意诗人 ^^

小曼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至于为什么会有上面那两位奇女子呢?  其实是因为文琪琪决定在隔天离开我们..T^T, 所以来一个很短暂的小聚一下。
*女人, 你去那里麻烦你给我安分一点啊!  快点保证3年内读完!! 快!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有什么问题的话, 俺的精神一直与你同在~ 加油加油加加油!!

会想念你的...T^T

还有你也是, 大家分开了不过却依旧共享着同一颗太阳! 知道吗? 我会想念你的欢笑声、还有你一切搞笑的举动。 
在另外一间学校要加油, 要开心啊~有时间就一块儿出来聊聊天喝喝茶。


好吧, 你也有啦, 就不要一直想到底要读什么了, 呆在我的班一起努力吧~~~.><..如果没有你咿咿呜呜的声音在那里吵, 我怕我会不专心上课咧~~~
想不到俺的吸引力法则奏效了..=P 


再来就是直接回家啦, 还是很庆幸没有坐到祖儿驾的车~phew~~~哈哈哈哈哈~~~XDD


p/s: 一整个星期听到最开心的话就是来自舒蜜塔老师的:''Your Class are Quite Interesting~!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