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Wednesday 9 March 2011

最近都在幹些什麼??

算一算,

咱們考完試都快3個月了吧?!

每一天說是無所事事; 可是我都很忙啊~跟在老媽後面跟進跟出.....

這陣子呢一直在老姐耳邊嘰嘰呱呱吵了很久, 她終於捨得帶我去買了~

嘿,就是它:



小到不行的card reader 可是偏偏是我討厭的粉紅!!


它是完全小個到一點都不佔位,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粉紅,

偏偏那個店員很好意思的直接拿出來試用, 害得俺不好意思推辭。 。 。zZ

不過, 那個小東西可以讀取4種卡片咧~~

雖然俺真的不喜歡粉紅, 不過我終於有工具上傳照片啦!! 開心死我了~


P/S:[最近實在忙得昏天暗地, 可是有的東西我還是正在期待着:]
  • 換一款touch screen手機, 我的錢存了好久
  • 星期六能夠睡遲一點, 因為我會熬夜
  • 代課的小朋友們不搗蛋, 我怕我忍不住爆發
  • 運動量多一些, 因為我很高, 顯得我很大
  • 冰箱的牛奶還有維他精會越喝越多, 因為我家的貪吃鬼很多只
  • 考試成績, 我不貪心, 穩穩過了在加幾顆好蘋果*
  • 能夠確定未來的方向, 不要當只無頭蒼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