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15 March 2011

三八三人行

嗨嗨~
俺終於從那無聊的龜咯島回來了, 其實也不是因為什麼, 就是-------那種地方也真的應該是要一大班豬朋狗友去的嘛~ :目

所以, 基於種種的無奈之下, 俺也真懶得去拍照片了. . . . .

近期內呢, 俺收到了一些消息; 有好消息; 肯定就要有壞消息 /_\


好消息: 去服役的人們在這幾天都回來了, 可感覺他們比較懷念在那兒的生活, 想當初髒話可是罵得響的咧, 真是令人無奈

壞消息: 咱們的SPM考試將在來臨的23/3/2011熱騰騰的出爐, 哼哼, 到時候都別想好過了.......媽呀, 俺真的是萬分擔心啊, 看來得要求神拜佛一番了。



****************************************************************************************************************


前天剛與2位舊識去歡天喜地的做了一個俺死都不願意承認的測試,
實驗證明, 我是屬於老虎型的人... ...
悲哀啊我, 小小一個測試, 說明:

-脾氣暴躁, 容易生氣 ; 講話很直, 不在乎別人感受, 幾時知道說出來會傷害他人也不在意 ;
數理方面加,因為很會算 ; 愛領導別人 and etc.............

-適合的職業如: 醫生、企業家、精算師、律師...



而且 剛開始我只是聽著聽著, 突然感覺全身不自在, 然後有一陣冷風吹過~
因為俺身旁的兩個傢伙根本從一開始就認定那個人是我 ;而且很誇張的死盯著我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實在太過分。(在幫我們做測試的人還沒有公佈名字的情況下)


據說咱們呢 各有各的風格 : 一個老虎型、一個孔雀型、一個貓頭鷹型


做完測試之後, 解說員就拼了命似的跟我們強調且支持我們到新加坡唸書, 啊可是好歹也介紹一點本地學府嘛, xx的一個字都沒提, 害得當下的我們一臉無奈
我不是覺得鄰國不好, 可是我們家就是比較小康嘛, 那裡的錢幣兌換多多少少也多了一倍吧! 換句話說, 咱們放棄繼續回想這個惱人的問題的好~

[以上]

過後當然少不了喝茶 抬槓啦 !! :D
親愛的笨蛋也突然間出現了, 要感謝老邦載俺回家一程吶^^

我們很無厘頭的青春~





躲在裡面拍照比較開心?!(俺怎麼覺得moon姐你的手指怪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