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Friday 4 March 2011

記得那一年 那一段歲月

有天在抽屜翻著翻著, 突然看見了這一張近乎過了10年的照片,

那一年, 我們都還小... ...臉臭到發酸了(我也忘了發生了什麼事)

他還是健健康康, 笑容依舊, 很健壯 =]
生病的他很瘦很瘦, 講話很小聲, 不過還是一樣很疼我; 走的時侯我記得, 一切太突然..

還在時, 吃飯喝湯手會一直抖、會叫我陪他去銀行、會從大老遠駕車來店裡載我們去買東買西、拜拜是會帶一堆吃的給我們、熱天氣叫我拿冰水給他喝.... ....

媽呀, 誰都能提, 就是不能說起他的故事, 話說你們不要殘忍到要我講他的故事..

無論多開心的氣氛, 我都還是會感傷, 傷到那種再深入一點 就會流淚 T_T

可是, 我知道他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看著,

不可以讓他傷心, 無論如何都要開開心心的活着。

我還記的他載着小小的我到處遊車河去, 還騎摩托車, 到處去,

很想他咧.....


臉很臭我知道, 因為我嗅得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