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24 March 2011

滿·意

嘿我說, 我還活著!!

昨天終於拿到成績啦, 懷著緊張兮兮的心情去領成績, 一開始看見那麼多人就等一等才拿;
可是好像越等越多人, 害得俺冷汗冒不停~

最後的等待中, 看見好多人眉開眼笑 而且很雀躍的表情啊啊啊啊! !


有的人笑得很開心、有的哭了、有的抱著朋友們歡呼、更有的愁眉苦臉像苦瓜一樣


俺的心頭可是百感交集, 終於啊終於 輪到我了


老師很慢條斯理的翻著我的成績單[好可怕好可怕---] , 她還很嬉皮笑臉的叫我找離校證書. . .
一切妥當之後, 她向我微微一笑 握握手, 恭喜我
打開一看
! ! ! ! ! ! ! ! ! ! ! ! ! ! ! ! ! !
這什麼成績?!
7A 夾雜著 3C 我說, 我這幾年白讀理科了是吧 zz


好吧, 俺承認很不願意看到這種成績, 不過, 還是沒辦法, 拿了都拿了還能怎樣呢?! 至少沒讓美貞失望, 我很棒吧? 老爸老媽也還算滿意; 阿姨們更不用說,開心爆了; 也沒讓阿公失望吧我想~^^

回到現實中, 要好好做決定了, 趕快申請所有能申請的獎學金、學院and etc.. 加油, 嘿嘿!!



P/S:偷偷大大聲說, :''我很沒有禮貌的哭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吃掉那粒比俺的頭還大的 大大大榴蓮~!!



好啦, 我承認 我很三八, 那是俺的舊眼鏡 ><


事後, 有不少人(家人最多了啦)給了俺很大的鼓勵和勉勵, 還取笑我, 哼, 謝謝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 繼續加油啊你~黃佳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