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Sunday 20 March 2011

所謂 美好 的星期天


20032011

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如往常的鬧鐘響了, 今天是個跆拳小班補課天,沒辦法還是得起床來。。。。
很難得的自己駕車(老媽坐在隔壁)去玩了。

一到那裡就看見三八勤勞的掃著地, 那裡似乎有一股怪味兒, 前一天在那裡歡慶的人們還真是不識相, 打掃一下會怎樣啊?!

下了課, 就痴痴地等待老爸老媽來載我們, 嘿!! 我忘了打電話給他們啊!!
怪不得嘛等到老掉..../_\

然後就是吃早餐, 哎呀, 要吃的都不開是怎樣?!
故意跟我作對啊?! 很無可奈何的吞下一些食物。 。 。 。 。 悲哀啊啊啊啊

回家後呢, 俺就很無奈地去跟家裡的兩隻小笨狗大清洗一番,因為....因為...
最近天氣很冷都不敢跟它們沖涼, 害它們臭到~~~~~~~~~~~~~~~





小笨狗一號

三隻裡面俺最痛恨它的叫聲, 跟你們說, 它最適合當門鈴~;)



小笨狗二號

這一只嘛, err, 是不想說它的好話啦, 可是最乖就是它, 唉~~
她最喜歡我媽了, 撒嬌撒嬌撒嬌..grr



俺真的不好意思說, 看到它們的毛濕漉漉貼在身上還真的不能看吶!!
笑死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呢, 俺的星期天就這樣草率的過去了, 啊外公的80大壽是今天 =]




19032011------
終於見到久違的老朋友們啦, 坐着初學者的車還是心驚膽跳! 可是依然安全到達目的地算是可喜可賀~ [偶爾花些錢跟朋友抬槓一下是不錯, 不可以每一次吖 ><] 話說, 俺無意中不下心地放了幾隻鴿子給 38豬跟我的笨蛋, 沒能一起賞月、看黃金小笨狗還真是遺憾, 原諒我啊 '3' 這是傳聞中會出現巨大月亮的一天, 不過呢。。。。。。什麼嘛, 整個天空是烏雲, 烏雲吶.....希望月球與地球之間的那幾十萬公里的距離不會肇成什麼大事才好




不說你們也知道, 23號著一個大日子就要來臨了, 我希望那天的status不是: chayee ng died on 23/3/2011
(考試成績, 俺跟你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