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7 July 2009

上個星期

這是一個忙碌的星期..
040709-050709
是咱們第一次辦的比賽..
所以,一整個星期都在忙忙碌碌着..
終于吖終于來到了這一天....

040709
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來了..
自己梳洗完畢后,
跟大家約好穿起了新的tkd衣服..
就趕緊催着我阿弟起床..
可是啊還是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小孩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師母在我們讓小孩做熱身的當而,
把我&雪人叫出去了..
搬了一大堆body vest,shin guard,forarm guard....
等等的東西進去ADTEC的禮堂..
還吩咐我們要點算一下...
點算的當而呢,豆子來了..
她很熱心想要'幫'我們;
可是都被我們拒絕了啊..對不起吖..
不要生氣了啦..
怕東西亂掉嘛,等下算錯了連你也會挨罵...
就這樣拖拖拉拉到了8.xxam...
比賽終于要開始了~
很忙很忙..真的忙到快瘋掉了..
天氣又那么熱..會死人的啊..
一下子要叫人,一下子要幫忙穿body vest...
總之就很忙就是了..
午休到了吶..快餓死了..
我跟阿菊拿着炒米粉到處分給大家..
兩個人卻公私一包,而且只吃了兩口~
真的很不好吃嘛,不是我要說.........
開始了開始了..
14-17歲女子組比賽..
我接到了3場比賽..
可是只贏了一場;2nd場還差一點就吐了..
基于我們都真的很累了,大家都敗下陣來了..
好可惜..自己的比賽就這個樣子..aikzz
大家好像都受傷了.. 我失败了..
大家的祝福都白费了....想哭...><
(叉鱼怎么都不可能比别人先哭出来的)










(謝謝你們噢..不過沒有用的叉魚輸掉了)
050709
我們的比賽都完了..
可是都堅持要來幫忙打氣..
早上坐着親愛的三八的車來到目的地..
看到了默默一行人..
積極的在熱身着...
小男生也有比賽..哎呀呀..
我比賽都比不好還當人家的coach..
還好有Harris在..
比賽進行中..哎呀..
咱們阿菊親愛的hafiz輸掉了..
默默跟忠明也是..不过他们都尽力了..
我看得出来,他们很伤心..
大家都很努力了吖..怎么這樣
老天爺愛作弄我們是不是?!
~小插曲
30岁以上的成年人打起来很可爱..
可是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那位double turning kick 的 referee..
超厉害~






(黃衣的referee后面有兩個在hug hug的大人)
期间还不小心拍到了一些画面....










(讓我跟阿菊看了當場爆笑的兩位)


(頒獎時段拍下的紀念照)
插曲结束~
最后比賽結束了......
全場的第二名..可是呢..
大家都流露不出歡樂的感覺..
是sir失望的那一席話么.....
'我们该检讨了..'
'我们真的错了吗?'
還是彼此要分離了....
'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還是自己沒有在努力..
'大家都在努力吖..'
'怎么可以那样说我们呢?'
唉~~~~~~~~~~~~~~~~~~~~~
我没有用............








(團體照一張)
回家過后吃着冷冷的McDonald..
心好像快死了......
謝謝靖雯跟阿Koh幫我們打包~

1 comment:

  1. cha yee~~~
    not shi mu ask u n sharon help to take body vest n etc de lah~~~
    is me lah~~~
    ai yo 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