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9 July 2009

我想要說

最近不知道為什么..
好像總覺得負擔越來越重..
功課功課..考試考試..
練球練球..開會開會..
收錢收錢..補習補習~~~~~~
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怎么可能?)
日子一天天過去..

最近..
我把離別看得很重..
身邊的朋友也都快要各走各的了..
雖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不過..
真的很舍不得..

漸漸的發現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依賴也越來越少了..

比方說..
咱們的跆拳道班..
'師兄','師姐'們一個個都快離開了..
考試的考試..
讀書的讀書..
當兵的當兵..唉~
大家各奔東西~~
接着就是我們了嗎?
可是..沒有大人在..
可是會天下大亂的..
對不對??!
我們真的OK嗎?

喂!!
時間
你腳很長嗎??
走那么快干啥?
你就不能夠放慢腳步讓我能跟上你嗎?

如果可以..
真的不想長大..

不想要有責任在身..

不想這么失敗..

不想這么沒有用...

不想辜負期望..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我有一大堆愿望..
可是
用膝蓋想
都知道--------不可能。。。

不過..
像JW所說,
要懂得感恩..
我接受了。。

所以..
即將離我而去的朋友們:
我不想失去你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因為...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3 comments:

  1. cha yee~
    dont like this lah...
    although i didnt go to class le,i'll still help u de lah...
    hehe...
    of course by giving u nasihat lor...
    dont worry~
    we r still with u...

    ReplyDelete
  2. weh...
    U!!
    NG CHA YEE!!
    gambateh shiok``

    ReplyDelete
  3. cha yee..
    so touch when c tiz post..
    i hav same feeling v u...
    bt...
    realy..
    we nid to learn to accept..
    tiz few days i think many things..
    so..
    we jz can say..
    everyone...
    JIA YOU lo...
    live lik a fighter...
    hav TAEKWONDO attitud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