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uesday 7 July 2009

+感謝帖+

這次的比賽要感謝很多人:

阿敏:
呵呵呵..
第一次跟你說了那么多話..
也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輸了比賽過后..
我知道你的腳真的很痛..
可是還跑來安慰我一番..
明明我就還滿頭大汗..
你還是很關心的幫我按太陽穴..
因为我知道你好像有那么一点的怕脏..
而且也帮我推手..
謝謝你..

阿菊aka流氓菊:
喂喂喂..
你是對方的coach吖..
她贏了干嘛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會怎樣的啦..你很成功..
也要谢谢你那天一直陪我一起三八..XD
还有你也很热心的要载我..
这几天我们也聊了不少..
然后这几天又很热心的帮我推黑青的地方..
谢谢你~

Fiona aka 三八:
嘿嘿..
我先谢你的mummy先吧..
谢谢她让我tumpang又去又回的..
你叻..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你那天已经很忙了还是一直问我ok吗..
你够忙的了..忙到水都没有喝..
你以为你是骆驼啊?渴死你吖..
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

Wan Ming:
Vei..
什么assistant的..
也是累到半死..
下次..
不准让我看到你没有吃就拼命灌冰水啊..
你不可以这样吖..
要顾你的身体啦..
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帮我弄东弄西..
谢谢..

Sharon:
你那一片面包很辣叻..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留给我..

Jing Wen:
你的鼓励让我很开心..
虽然我输掉了..
不过你那一句话我真的有吓到..
"有进步一点&差一分"
谢谢你...
还有忍着不骂我..
因为我一直讲你的坏话..哇哈哈

Hwai Eng aka 默默:
不认识你啦..ha
反正你应该也不会看到..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tag..
那张coach的..
是我的话我应该不会借人吧...
请跟你的朋友说,
不要一直叫那个印度人'猩猩'啦..
很搞笑叻...

(就是這個啦..)
老大 aka Elaine:
Vei..
你..
不要一直讲那种笑不死人的笑话啦..
很白痴..

豆子 aka hwee ling:
喂喂..
不是故意不要给你弄的啦..
怕等下会连你一起被骂啦..
谢谢你哦..
谢谢你陪我一起无聊..
还在一起默默的看着默默..XD
哈哈哈...够三八..

1 comment:

  1. 喜欢最后第二句..
    【还在一起默默的看着默默】
    好有押韵哦~~
    LOVE IT``
    唔..
    说声对不起是因为我教她如果可以踢到对方的头就尽量踢。。

    『我知道自己流氓的地方在哪儿了=喜欢踢头!!』
    【s.o.r.r.y】【對。不。起】

    aiyo..
    想到这里就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没想到他真的踢啊..
    好听coach的话``

    对不起
    sorry
    minta maaf
    bianeh

    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