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Monday 20 July 2009

啦啦啦..

最近迷上了..
不知道是必要還是太無聊了..
最近很活躍于排球&跆拳道..
好像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啦..
只不過呢..
就是這個星期太活躍了那么一點..

170709(星期五) 天氣:晴+陰陰

雖然寫過了..
不過要加一點東西..
這一天..
咱們一行人:fifi,hafix(回來4天),菊,
老大,fiona,琬茗,雪人,jieying.....
來到了大草坡--Dataran進行活動的彩排..












(頭一次覺得哈那非先生很幽默)

呵..基于王小姐的補習..
我早退啦..
大家對不起吖..
然后聽大伙兒說..
有人在那里拍拖喲..
還真是笑死我了...

180709(星期六) 天氣:超熱

昨晚收到通知說排球取消了..
很閑的一個早上..
不過啊..
我的兩個瓜朋友..
被我放鴿子了..
睡遲了嘛..對不起吖..
不過聽說你們玩的很盡興..
那我就放心了..
下午就去JW的class啦..
看到小孩們一個兩個都很bersemangat..
要維持下去啊...
呵..class開始過后有老大跟阿菊..
老大又買魔術方塊了..
結果就玩玩玩..
好像越來越多人來了..
原來大家都是來練習明天的demo而來的..
最后連默默的班都提前來上課了....哈..
真好~~~
練習期間..
fifi突然心血來潮教我們一點自衛術..
可是那個笨默默又說..
"當遇到這種事的時候要做什么?"
"........不懂叻"
"當然是快點跑啦~"
.......... ....... ......
大家頓時覺得..
還好跟他不熟..
不然就直接捉他去撞檣算了..>< 他真的蠻三八的..
190709(星期日) 天氣:陰..小雨后大熱天

這一天終于到了..
大家早早就聚在大草坡了..
結果我遲了1x分鐘才到..
被他們耍..
老大出的鬼點子..
叫他們一起把我當透明...grrrrrrhhh..
氣死我了..
結果還因為這樣嘴巴被雪人的手撞到..
過后再看看默默先生..
說什么要等巴士?!
今天巴士安個休息啦..
真的很傻...-.-










(閑着沒事做..)










(默默這一天真的很默默..大家都那么認為)
demo之前發生了意外..
老雪人的教竟然踩到玻璃碎片..
血流好多..
結果大家都快震驚死了..
最冷靜的竟然是她自己..
我的衣服被染到了..
全部都是一點一點的血..
結果我,琬茗&傷者都沒有上場...
取代我們位子的人兒~
謝啦...
然后呢..
雪人被送去醫院了..
琬茗跟着去..
還好沒什么大礙..
可是來臨的星期天我們要考試耶..
快點好起來吧....
可是過后是她滴媽載着她&我去打球叻..
ps:這個星期的排球練習不好玩..
I HATE DUCK WALKING..OUCH..
我的腳快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