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ARE LIKE STARS··YOU DON'T ALWAYS SEE THEM·BUT YOU KNOW···>THEY ARE ALWAYS THERE..

Thursday 16 July 2009

很多天的review..

170709----今天的大搬遷..累死我們啊..搬來搬去的..又要我們在環境不好的地方上課..虽说应该是怕我们死翘翘..因为吸入大量一氧化碳以及灰尘..不过,怎么可能嘛...我們是可憐的難民..哈..還有一大疊書還沒有搬啊..怎么辦..书本书本...阿菊的脚早上有包姜叻..可是她一下子就把它给拆了..真是乱来...今天的彩排有一个可爱的uncle..说什么problem是念做"pro-ble-hem"的..哈..笑死我们大家..他的水准有得跟默默比了..><..王小姐的补习..让我很想睡吖..她病了...希望她早日康复...

160709----這一天我們的blok cempaka很像發生地震那樣..那架打地基的機器..是吵到~砰砰砰砰..看現場的transformer...=.=..wow~很壯觀啊..空氣污染+噪音污染啊...然后很重要的一点..我终于会转魔术方块了~超开心..放學又繼續練習了..漸漸的發現豆子的話是真的..默默一點都不默默..反之..他超三八的...他講的話很簡單可是..ekhem..會炸死我們大家...算你狠!结果傍晚时分,大家都走光了..剩下我,阿菊,fiona跟默默..那个头脑四方形的小孩让我跟阿菊叹为观止...唉~阿著对不起..没有看到你的sms....

150709----约了大家去Y湖吃东西..不过没得荡秋千啊..很不爽..迟到了一些些..对不起firduas跟默默..呵呵~好迟好迟才回..感谢靖雯与firdaus等我..晚上..没了补习..感觉轻松许多..不过又一直想到C先生发的短信..很气人呐..阿菊最近心情都很低落..表面上不说..大家都知道了...朋友,心事要一起分享..收太多会生病的................................

140709----忘了发生了什么事..阿菊的脚受伤了..膝盖要顾好啊大家..伤到了就很难好起来了...修复得很慢的...我很像不知不觉中翘掉阿巫的课叻..好在有图书管理员的开会帮我顶着...

130709----晚上的補習..兩趴一直打我..可是她说我一直巴她,打他,画她..真是的..受不了她..还用藍筆畫她的..ha..結果她會報復...坐后面暗戀兩趴的講我們兩個每天都打架..呵..我明明就只去過那班第二次..(臭三八..你不要一直跑去跟另一個三八打小報告啦)..等到她的'哥哥'后就赶紧去買零食..啊那个安娣人很好叻..兩趴叫她送多一包她就送的..XD..可是我们感觉到那间店的老板对我们虎视眈眈..ow ow..对了..两趴晚上补习的时候还唱歌叻..:"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120709----去了早上的默默班..發生了一些慘劇....小孩啊..你們真的不行這樣..等下會很糟糕..默默啊..下次还是要提醒他们不可以踢头蛤..虽然大家都差点被吓死....下午打球..厚..男生打球就是不一样..学习杀球的脚步中...又再去sir的班..遭遇又是一樣的..我又被罵了~沒關系..我會拼了~~~~~~~~我當然不會哭..恶脚靖雯别瞎掰..XD...脚好像踩到柠檬那样..不过带有一点酸麻感...我要撑下去...

110709----嗯..停了好久的排球終于又開始了...去了就讓史地分說..不過..他也很三八.."喂..你跑去哪里?我們都打去那么久了你才來吖?"-_-..明明就只有一次..人家上個星期去比賽ok?超會記仇的...無言...下午又趕來趕去..去這里去那里的...忙死了..晚上还要继续补习..

1 comment:

  1. 我没有瞎掰啦。。。
    真的是看到你好像要哭了。。。
    关心你一下下。。。
    你说我瞎掰。。。
    呜呜~~~

    ReplyDelete